留学指南

新加坡留学申请的最佳黄金时间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bianji 2021-04-15 17:19:4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  新加坡以其高水准的教育,独特的华人环境,独一无二的双语教育以及毗邻中国等优势,每年吸引大批不同年龄的中国学生。

  留学优势

  顶尖世界名校:新加坡国立大学,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,新加坡管理大学,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世界排名均为世界前50。

  政府助学金及丰富奖学金:成绩优异学生均可申请奖学金。

  全球最安全的国家及陪读政策:新加坡治安稳定、环境优美、交通便利。16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母亲陪读。

  丰富的全球化课程及性价比高: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,分别开设包括商业、电子、艺术、财会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。新加坡的教育费用及生活费用相对英美澳加来说要便宜30%。

  就业前景好,利用移民: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毕业后,和其他国家相比,就业机会高,发展空间广阔。在新加坡工作2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。

  申请时间

  政府中小学申请(备考AEIS):建议提前半年前往新加坡参加AEIS备考班,也就是每年的3-4月份开始集中学习,7-8月份冲刺学习,在9月份通过考试之后,第二年1月正式开学。而申请AEIS备考班也需要学生再提前一段时间申请,以便确定学校、准备留学材料和办理签证。

  理工学院申请:一般申请新加坡剑桥GCE“O”水准预备班课程,需要学生初二毕业或拥有新加坡教育部( MOE) 要求的同等学历,在考试当年的 1 月 1 日,年龄须满 15 周岁。

  建议想要申请的同学在6月7月办理手续,9月10月入读,学习一年之后,第二年作为私人考生参加考试。

  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:如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时间是10月至次年2月(具体时间以学校专业申请开放时间为准),学生可以在高三上半学年10月先申请,拿到高考成绩后再补交高考成绩。

  想用其他方式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,可以到新加坡参加A水准考试。这就需要学生先去新加坡参加A水准预备班,一般是每年6月7月办理,之后直接去新加坡入读A水准预备班课程,备考一年,到次年再参加考试。

  一般申请新加坡剑桥GCE“A”水准预备班课程,需要学生高二毕业或完成新加坡剑桥 GCE“ O”水准课程或拥有新加坡教育部( MOE)要求的同等学历,在考试当年的 1 月 1 日,年龄须满 17 周岁。

  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的研究生,申请时间主要集中在每年的12月到第二年的1月,8月份入学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6-968-165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